最新熱門關鍵字:    管理  創意    
單期簡介
玩twitter,宣傳快、準、省
短短140字元的訊息,讓人時時想起你;用寫Twitter來溝通、行銷、做品牌,風靡市場就是這麼簡單!
2009-06-11 /  6158  1
收藏本期

主題看板

5分鐘摘要

第 1 部分 推特到底是啥?

推特是一種微網誌的網站,在2006年10月問世,是從專案管理軟體中的記事功能發展出來的。推特的使用者可以撰寫每則最多140個字元的簡訊,發送給註冊要接收到你的訊息、知道你在做什麼的網友。推特是網際網路上成長速度最快的現象之一,目前已經有超過 300萬名註冊會員。全球有許多頂尖人物、企業和政府機構都會使用推特,用以快速、立即地傳播資訊。

第 2 部分 怎麼運用推特?

推特是目前最具影響力的微網誌服務,基本上,推特讓你能夠和註冊要收到你訊息的網友持續對話。

1 學會推特的基本操作方式,做好基本動作

2 開始在推特吸引熱情粉絲

3 製作會讓人想要收到的優質內容

第 3 部分 企業該如何善用推特?

從企業的角度來說,你應該從以下4個方面來運用推特:

1 與顧客聯繫

2 增進團隊溝通

3 經營品牌

4 觸發行為

第 4 部分 如何規畫周全的推特行銷活動?

推特這種平台,可以用來建立有價值又有強大效果的商業用途,而且目前還有許多第三方應用程式可供使用。認識並了解推特之後,就應該要規畫出以主導推特為目標的計畫。只要按照合理的方式按部就班去做,你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