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熱門關鍵字:  管理  創意      
單期簡介
房地產翻出一億人生
How to Build Wealth for a Lifetime in an Uncertain Economy
無論景氣好壞,只要了解市場循環,用小錢加上創意,你也能成為房市大亨!
2008-03-20 /  7675  0
收藏本期

沒本錢照樣買屋賺錢(Buying Real Estate Without Cash or Credit)

彼得.康提& 大衛.芬克爾(Peter Conti & David Finkel)



《沒本錢照樣買屋賺錢》

房地產投資充滿商機,要靠買賣房地產賺大錢,必須精通5項關鍵技巧:

1. 建置搜尋機制:打電話聯繫、透過介紹或刊登廣告

2. 分析能力:分析賣家態度、價格條件以及地點和屋況

3. 設計交易條件:設定買賣條件、一併考慮脫手轉賣的策略

4. 練就談判技巧:取得賣家信賴、收集情報、訂出雙贏的價格

5. 要有信心:有自信一定找得到資金,完成賺錢的交易……

本期還有3級「實地應用」模式,幫你逐步投入市場,穩定提升投資獲利層級。

10種財源一生財富(Multiple Streams of Income)

羅伯.G.艾倫(Robert G. Allen)



《談判桌上我最大》

還在靠薪水與存款過活?你會永遠追不上生活的需求。追求財務獨立,你需要更多收入來源!3種、5種不嫌多,最好是10種,才能確保收入源源不絕。成就財務獨立,就要學會3階段、7項必要理財絕技:

【階段1】起步:1. 重視、2. 控制、3. 儲蓄

【階段2】累積:4. 投資、5. 賺取

【階段3】傳給後代:6. 保護、7. 分享

本期給你最實用的10種財富來源組合,協助你在薪資收入之外,建立愈來愈輕鬆的富裕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