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熱門關鍵字:  管理      創意  成功
單期簡介
賺錢公司養成術
新創企業像是脆弱的樹苗,長得慢就搶不到生存空間。別讓追求完美變成錯過商機,先行動再說!
2008-04-10 /  6045  0
收藏本期

立志7年做富翁(Seven Years to Seven Figures)

邁克.麥斯特森(Michael Masterson)



《立志7年做富翁》

致富就像瘦身一樣,每個人都想達成,卻只有少數人願意全力追求。你想用多長的時間讓自己致富?只要慎選方法並全心投入,7年就能累積千萬身價。要達成這個目標,至少要做到以下3件事:

1.提升自己在目前工作上的表現

2.培養新的技能或能力

3.增加收入來源

除了擁有高收入,你也要投資,並為自己帶來高於市場平均值的投資報酬。本期還提供6個實際案例,幫助你掌握成功致富的方法。

年輕人的5大財富(Automatic Wealth for Grads)

邁克.麥斯特森(Michael Masterson)



《年輕人的5大財富》

年輕,是最大的本錢。時間,則是投資上的強大助力。從拿到第1筆收入開始,就應該把15%存下來,啟動致富計畫的5項活動:

1.提升職涯發展

2.儲蓄賺取複利

3.購置房地產

4.投資股市

5.創業無論是以不同組合或5管齊下,10年左右,就可以把自己推上財富的至高點。

本期不僅協助你建立正確心態,還有各項操作指南,讓你即刻展開行動,早日實現個人財務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