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熱門關鍵字:  創意    管理    
單期簡介
貢丸加聖代,哪裡怪?
企業如何用網路行銷來賺錢?忘掉傳統模式,快掌握14種行銷趨勢!
2008-05-22 /  6292  2
收藏本期

網住你的顧客(The New Rules of Marketing & PR)

大衛.米爾曼.史考特(David Meerman Scott)



網住你的顧客

網路徹底改變了廣告業與公關業的面貌,也改變了兩個產業在商業活動中各自扮演的角色,開始出現功能整合的發展。要想贏得今天的行銷大戰,你必須要善用以下6大網路行銷工具:

1. 部落格  
2. 新聞稿 
3. 播客 
4.論壇與維基
5. 病毒行銷 
6. 內容豐富的網站

行銷與公關的未來在於,要隨著網際網路的持續改變與演進,找出更適切的新方法,有效善用網際網路的力量。現代的明智行銷人不再仰賴主流媒體,反而會建構出有吸引力的訊息,運用網路溝通工具直接訴求潛在顧客。

輕鬆按,快易買!(E-Service)

隆.詹克& 湯姆.康奈蘭(Ron Zemke & Tom Connellan)



輕鬆按,快易買!

成功經營網路公司的關鍵不在於吸引訪客,而是要讓顧客感到大為滿意,願意一而再、再而三惠顧。想讓顧客滿意,只要運用得當的原則:

1. 要有人性化的交易平台 
2. 網頁設計要獨樹一格
3. 讓網路體驗個人化   
4. 做好全程服務
5. 促進人際接觸     
6. 更有效而快速地解決問題
7. 訂定顧客維繫策略

本期針對顧客體驗,提供7大原則幫你掃除網站上面的交易障礙,徹底做好卓越服務,就能讓顧客高度滿意,再度惠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