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熱門關鍵字:  管理      創意  成功
單期簡介
點屋成金
《富比世》億萬富豪榜上有名的培瑞茲,要把他利用房地產賺大錢的銷售技巧、開發原則,通通告訴你!
2008-08-21 /  7715  1
收藏本期

立志7年做富翁(Seven Years to Seven Figures)

邁克.麥斯特森(Michael Masterson)



立志7年做富翁

快速致富的不二法門就是,找出合適方法,大幅拉高個人收入。實務上來說,要達成這個目標,至少要做到以下3件事:

1.提升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

2.培養新技能

3.增加收入來源擁有高收入只是不錯的起步,但還不足以讓你7年內累積到百萬美元身價。

要達成財務目標,你必須投資才行,成功投資的秘訣包括3種策略:

1.爭取分紅的機會

2.開創副業並用心經營

3.投資房地產

本期還有想要快速致富必須具備的正確心態,並以6個致富案例具體說明各行各業的成功人士,如何運用這些致富方法在最短的時間內成為百萬富翁。

房地產翻出一億人生(Be a Real Estate Millionaire)

丹恩.葛拉西奧希(Dean Graziosi)



房地產翻出一億人生

投資房地產最難的一部份是跨出你的第一步,起碼要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看。本期分成3個階段說明房地產投資獲利的模式,第1階段要先認識

房地產的5大基本構件:

1.了解房地產為何那麼值得投資

2.學會靠投資房地產賺錢

3.認識會影響市場行情的因素

4.了解市場循環,包含本地和全國市場

5.不要光說不練,出手吧!

第2階段幫助你建立正確的心態,掃除心理障礙;第3階段進入創造房地產財富的實際作法,包括各類物件在操作上的優缺點、如何找到並建立資金來源等等。當你懂得房市的景氣循環,根據循環來操作,用小錢加上創意,你也能成為房市大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