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熱門關鍵字:    創意  管理    
單期簡介
我是嚇不跑的業務員
被人拒絕或威嚇,對業務人員來說很正常;要讓自己的心臟更有力、意志更堅定,特效配方在這裡!
2008-12-18 /  6353  2
收藏本期

業務員的高手策略(Selling Sucks)

法蘭克.朗包卡斯二世(Frank Rumbauskas Jr.)



《業務員的高手策略》

要能成功銷售,就要建立江湖地位,讓真正需要自己商品的顧客,衝著自己是業界專家,主動上門購買。想要銷售更多商品真正的秘訣,就是完全不要推銷,轉而運用銷售新招的7大關鍵原則:

1.展現權威企業領導人般的言行舉止

2.建立業界專家的形象

3.在同業活動演說,而且要有料又有力

4.建立潛在顧客社群促進轉介

5.為所有往來對象帶來價值

6.規畫銷售方法,讓系統自動運作

7.吸引顧客加入獨家會員

針對各項關鍵原則,本期提供的實用秘技、步驟與方法,幫助你成為銷售專家,顧客自然源源不絕找上門來!

診斷式銷售(Exceptional Selling)

傑夫.瑟爾(Jeff Thull)



《診斷式銷售》

贏得大筆訂單的關鍵就是要成為成功的溝通者,不只要能言善道,還得促成診斷式的討論,深入討論顧客的實際問題,提出獨一無二、非制式的解決方案。想要讓自己更有機會成功贏得大筆訂單,必須做到3件事:

1.打破常見的溝通障礙

2.進行實質的銷售對話

3.了解如何建立信譽

要克服3種常見的溝通障礙、運用2種銷售語言、進行診斷對話並找出解答、與高階主管溝通……,本期教你扮演醫生的角色,以截然不同的思惟與技巧順利談成大筆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