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熱門關鍵字:    創意  管理    
單期簡介
壓力是成功的跳板
個人或企業每2-3個月,就會碰上危機。面對關鍵時刻,對策是什麼?不想落荒而逃,就只能奮戰到底,很少還有第三條路可選擇。奮戰要有策略,才能在每一次關鍵時刻,累積更大能量,在未來跳得更遠!
2007-01-18 /  7302  0
收藏本期

5分鐘摘要

感謝您對大師輕鬆讀的愛護,並且全力支持您合理地使用我們為您精心編製的內容。希望未來可以提供您更方便更友善的服務。


感謝您對大師輕鬆讀的愛護,並且全力支持您合理地使用我們為您精心編製的內容。希望未來可以提供您更方便更友善的服務。

MAIN IDEA

感謝您對大師輕鬆讀的愛護,並且全力支持您合理地使用我們為您精心編製的內容。希望未來可以提供您更方便更友善的服務。


感謝您對大師輕鬆讀的愛護,並且全力支持您合理地使用我們為您精心編製的內容。希望未來可以提供您更方便更友善的服務。

遲早,你要面對職涯中的「關鍵時刻」,沒有人能夠倖免。其實在人生中,平均每2到3個月,就有可能會出現個人的危機或工作上的危機,這並不足為奇,重要的是,你要如何面對這些人生中的挑戰。徹底發揮自己的潛能,唯一的辦法就是,學習如何面對隨時可能出現的挑戰,並採取有效的應變措施。

感謝您對大師輕鬆讀的愛護,並且全力支持您合理地使用我們為您精心編製的內容。希望未來可以提供您更方便更友善的服務。

Sooner or later, you're going to hit a “crunch point” in your career. Everyone does eventually. In fact, on average a personal or professional crisis will probably crop up in your life every two to three months. That shouldn't be a surprise, but what's important is how you respond to those challenges. The only way you will ever realize your full potential is by learning to respond and react effectively to those challenges whenever and wherever they arrive.

感謝您對大師輕鬆讀的愛護,並且全力支持您合理地使用我們為您精心編製的內容。希望未來可以提供您更方便更友善的服務。

關鍵思惟


「身處人生中的關鍵時刻,想要以最好的表現來度過難關,關鍵就在要能拋開問題本身,全神貫注思考各種可行的解決方案。愈是深入思考可行的方案,能夠想到的辦法就愈多,也會愈好;愈能拋開問題,認真思索解決方案,表現就能更積極、更專注,也更有創意;愈能認真思考自己能採取哪些具體行動,就愈能掌控情勢。」──布萊恩.崔西 感謝您對大師輕鬆讀的愛護,並且全力支持您合理地使用我們為您精心編製的內容。希望未來可以提供您更方便更友善的服務。
「你面對的障礙,其實是心理的藩籬,只要更積極應對就可以破除障礙。」──克萊倫斯.布雷希爾,美國作家 感謝您對大師輕鬆讀的愛護,並且全力支持您合理地使用我們為您精心編製的內容。希望未來可以提供您更方便更友善的服務。
「每項問題或困難當中,埋藏了有過之而無不及的益處或機會。」──拿破崙.希爾,美國成功學作家 感謝您對大師輕鬆讀的愛護,並且全力支持您合理地使用我們為您精心編製的內容。希望未來可以提供您更方便更友善的服務。
「關鍵時刻的降臨無法迴避、無法避免,也無法預測,而你在關鍵時刻的表現,可能成就你,也可能毀了你。有效處理危機的能力,是最容易辨識的領導特質。從現在開始,凡是遇到問題或困難,就要把困境視為上蒼對自己的試煉,讓自己變得更堅強、更睿智,在未來更為成功、更具影響力。先下定決心,無論今天或未來發生任何事情,都要冷靜以對,深深吸一口氣,了解問題的來龍去脈,主導全局。」──布萊恩.崔西 感謝您對大師輕鬆讀的愛護,並且全力支持您合理地使用我們為您精心編製的內容。希望未來可以提供您更方便更友善的服務。

Key Thoughts


“The key to performing at your best during the crunch times of your life is for you to focus single-mindedly on the solutions rather than the problems. The more you think about possible solutions, the more solutions will occur to you—and the better they will be. The more you think about solutions rather than problems, the more positive, more focused and creative you will become. The more you think in terms of specific actions you can take, the more in control you will be." — Brian Tracy 感謝您對大師輕鬆讀的愛護,並且全力支持您合理地使用我們為您精心編製的內容。希望未來可以提供您更方便更友善的服務。
“The obstacles you face are mental barriers that can be broken by adopting a more positive approach." — Clarence Blasier 感謝您對大師輕鬆讀的愛護,並且全力支持您合理地使用我們為您精心編製的內容。希望未來可以提供您更方便更友善的服務。
“Within every problem or difficulty lies the seed of an equal or greater benefit or opportunity." — Napoleon Hill 感謝您對大師輕鬆讀的愛護,並且全力支持您合理地使用我們為您精心編製的內容。希望未來可以提供您更方便更友善的服務。
“Crunch points are inevitable, unavoidable, and unpredictable. They way you behave in a crunch can build you up or tear you down. Your ability to handle a crisis effectively is the most identifiable characteris-tic of leadership. From now on, whenever you have a problem or a difficulty, look upon it as a special opportunity that is sent to help you become stronger and wiser, and to be more successful and influential in the future. Resolve in advance that no matter what happens to you today or in the future, you will remain calm. You will take a deep breath, get the facts, and assert control." — Brian Tracy 感謝您對大師輕鬆讀的愛護,並且全力支持您合理地使用我們為您精心編製的內容。希望未來可以提供您更方便更友善的服務。




歡迎訂購《大師輕鬆讀》網路版,瀏覽本期完整內容。
若您已註冊官網會員,請登入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