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熱門關鍵字:      管理    創意
單期簡介
自創戰場當老大
獨一無二企業,樣樣領先
與其期待公司產品在眾多相同產品中躍居領先,不如乾脆自創新領域,塑造自己成為獨一無二的企業。這就是真正的企業差異化的目標。
2003-11-20 /  6287  1
收藏本期

從「平凡」到「獨一無二」,一流企業必經之路

與其期待公司產品在眾多相同產品中躍居領先,不如乾脆自創新領域,塑造自己成為獨一無二的企業。這就是真正的企業差異化的目標。在目前商業環境中,爭取並留住顧客的最佳方式,就是要創造出一種無以倫比的美好經驗,讓顧客畢生難忘。只要做到這點,公司就不必再受價格割喉戰的威脅,而取得真正的競爭優勢。

平凡的公司必須通過下列七項步驟,才能轉型成為獨霸一方的一流企業:


因此,要成為卓越超群的公司,也就是成為獨一無二的企業是公司的目標的話,那麼就得做些別人從未做過的事,這是讓公司脫離平凡,晉身高成就行列唯一行得通的辦法。因此,你的企圖心不該只是在所處產業中爭得頭破血流,而是自創獨一無二的業務戰場,自己當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