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熱門關鍵字:  管理  創意      
單期簡介
做好業務一點就通
業務員人人想拿冠軍,是個人戰績,更在締造歷史。超級業務員憑藉的不是不爛之舌,而是第一時間精準掌握顧客的特性,巧妙運用簡報契機,牢牢扣住顧客的心。那麼,哪一次出擊不會是手到擒來?
2007-08-02 /  5939  5
收藏本期

主題看板

5分鐘摘要

一定成交

為什麼有些業務員就是能夠業績亮麗,無視於景氣榮枯?或者更具體來說,這些百萬業務員,每年能夠為自己的荷包賺進超過百萬美元,究竟哪裡比其他業務員強?

1 培養成功業務的心態

2 積極處理拒絕理由

3 精心設計話術帶動銷售

4 建立方法持續蒐集潛在顧客名單

5 規畫強有力的獨特銷售主張

6 善用銷售前的暖身機會

7 借媒體之力銷售產品和服務

8 善用研討會帶來的商機

9 學會有效應付難纏對象

10 運用顧客關係行銷

11 向適切的業務教練請益

說服何必用力

一份歷時2年的研究,在訪問 1,700名高階主管後發現,商場上會運用到的決策風格,其實只有5種。想要影響談話對象,必須先判斷對方的決策風格屬於哪種類型。能夠正確辨識出對方的決策風格與習慣,就可以清楚看出,什麼方式最能說服對方按照自己的提案採取行動。掌握了上述資訊之後,簡報就能夠從原先一體適用的方式,進步成為顧客量身訂做的提案,讓高階主管更容易接受。

超級簡報王

要能生動活潑地做好商務簡報,關鍵就在於,要能說出動人又巧妙的故事,讓聽眾實際感受自己提出的原則。要成為更優秀的演說家,真正打動聽眾的心,就必須學好說故事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