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熱門關鍵字:      創意  策略  
單期簡介
心想事成的秘密
我們經常祝福別人,或希望自己可以「心想事成」,這種單純念頭真的能夠成功實現?「答案」就在這裡……
2008-09-25 /  7887  3
收藏本期

主題看板

5分鐘摘要

學會更熟練運用心智 1 了解自己的想法及其重要性

思想非常重要,因為所有事物終究都是從一個構想開始的,如果你養成正面思考的習慣,你的想法很快就會吸引某種能量,帶給你實現想法的必要構件。要密切注意自己選擇思考的內容。

學會更熟練運用心智 2 學習控制自己一整天的想法

要達成更多理想中的目標,你必須養成更穩固、更有力的習慣。習慣由潛意識腦掌管,然而意識腦卻是守住你心智入口的守門員。腦部具有無窮的能力,能在你的人生中變得更有創造力且更聰明,但是你必須掌控這一切。

學會更熟練運用心智 3 熟悉並熟練地使用神經系統設定

神經系統設定係指重新設定自己的潛意識腦,讓它幫助你達成目標,而不是變成你求取成功的阻力。這是由內而外建構成功的過程,並非如大多數人嘗試由外而內實現目標時常常會面臨到的辛苦狀況。神經系統設定是實現偉大成就的引擎。

學會更熟練運用心智 4 明瞭並運用人類成就的4大法則

宇宙是按照從未被違反過的法則在運作,了解這個事實就能掌握取得解答的鑰匙,一窺商業史上所有企業之所以成功或失敗的理由。讓自己的人生確切符合這4項成就法則,幾乎就能夠達成一切你想像得到的事。

運用你的腦力 1 奉行「願景、聚焦、行動」,讓自己能夠成功

電影圈常說:「燈光、攝影、開拍」,而在商業界的同義詞則是「願景、聚焦、行動」。要出類拔萃,你必須時時牢記自己設下的遠大目標,聚焦在少數幾項對成功至關重要的行動上,接著採取行動確實做好該做的事。你必須建置完善系統,確保該做的事都能做好。

運用你的腦力 2 找出理想顧客,了解他們的觸發點為何

帕雷托法則指出,你公司賺得的80%獲利,是來自20%的顧客。如果你花更多時間和努力去尋找那20%,也就是你的理想顧客,少花些心力在其他顧客身上,你就可以運用這項知識讓公司大幅成長,其中的關鍵就是找到愈來愈多的理想顧客。

運用你的腦力 3 找出你的企業DNA然後尋找可能的遠大目標

你的企業DNA就是你的獨特銷售主張(USP),只要精心規畫並且確實聚焦,你的USP將成為你所有行動的基礎,也會是顧客選擇跟你而不是其他業者往來的主要理由。一定要先詳細擬定你公司的USP,才可以採取任何其他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