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熱門關鍵字:  管理      創意  成功
單期簡介
從新網路時代勝出!
大家都知道對顧客了解愈多愈好,但你知道他們在網路上是怎麼說你的?用網路科技形成對話,你和顧客都是贏家!
2008-11-20 /  6192  2
收藏本期

蜂擁而上的鄉民力量(Here Comes Everybody)

克雷.薛基(Clay Shirky)



《蜂擁而上的鄉民力量》

現在史無前例地出現了一套引人注目的新式網絡社群工具,使得群體合作和集體行動變得更為容易。要運用這股新興的網路社群力量,有以下10種社群工具:

1. 分享資訊

2. 人人都是媒體人

3. 先發布再過濾

4. 協力生產

5. 集體行動

6. 行動愈來愈快

7. 社會面的困境

8. 工具和距離漸近的世界

9. 不耗成本的失敗

10. 新社群工具的願景

在社群網絡的時代中,每一套可行的絕佳配方,都是結合3大要素的獨特組合:可能實現的願景、有效的工具、使用者可以接受的交換條件。讀完本期,你不僅可以了解網路世界的新面貌,還能掌握動員鄉民的無窮力量!

抓住線索,留住顧客(Clued In)

路易斯.卡邦(Lewis Carbone)



《抓住線索,留住顧客》

為顧客創造價值的關鍵並不在於賣更多產品或服務給顧客,而是提供精心設計的卓越消費經驗,讓顧客覺得他們購買的產品或服務,又多了一份價值。要打造美好的消費經驗,必須做到以下幾點:

1. 了解價值提案是如何逐步形成的

2. 弄清楚品牌與消費經驗間的關係

3. 學會消費經驗與價值管理的各種變化

4. 全力找尋營造美好消費經驗的線索

5. 長期累積消費經驗管理的專業技能

本期還提供打造消費經驗的萬能工具組與3項核心能力:搞清楚顧客想要什麼、精心安排想要傳遞的線索、巧妙打造消費經驗,幫助你抓住顧客需求及欲望,贏得顧客最高的忠誠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