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熱門關鍵字:    管理  創意    
一人公司百萬美元營收
一人公司百萬美元營收是很遙遠的事嗎?很可能是的!就像飛去太空一樣那麼不容易,但卻真的做得到。

從創業的環境來看,現在真的是成立一人公司最有利的時機: 
■ 網際網路讓創業者可以直接接觸到買家,從成立公司到各種接單出貨的作業也都有相關的線上服務,可以輕鬆完成。 
■ 各種電子商務或募資平台也讓任何人只要有想法,都可以做出成品或服務交由市場做判斷,而不是迎合公司守門人和老闆的要求。 
■ 更多公司願意依賴外部供應商,而不是自己製造每樣東西。他們和承包商或自由工作者之間也發展出更平等的夥伴關係。

但是創業就算容易,成功還是很難。你做足功課了嗎?想清楚了嗎?你知道要想什麼嗎?

成功創造百萬美元營收的一人公司有以下5個共通點:

1. 極客族 
2. 不要自己動手 
3. 簡化一切 
4. 經營社群 
5. 不一樣的工作觀

大部分成功的事業類型包括以下6類: 
1. 電子商務 
2. 製造 
3. 資訊創造 
4. 專業服務 
5. 私人服務 
6. 不動產

多數創業家遵循的方式非常雷同: 
1. 確認適合的創業點子 
2. 找出花費最少經費的創業方式 
3. 維持運轉,同時享受生活並回饋社會

並且遵守以下關鍵原則:

1. 設定適當規模的目標 
2. 釐清使用者價值 
3. 認識你的風險容忍度 
4. 明白重要的是什麼 
5. 考量所有可能性

然後執行5個步驟: 
1. 挹注資金 
2. 反覆實驗 
3. 強化有效做法 
4. 建立可預測性 
5. 系統準備就緒

立即下載NO.712「輕鬆抓重點」,補充你每天流失的腦力。


推薦閱讀

NO.712 極客宅創業

一直覺得自己頭很大、腿很長,因此對「R」特別有親切感。喜歡搜查、分享新奇有趣的事物。
專欄列表
STEP1▸2▸3(2) 一分鐘學習包(1) 三分鐘圖解(21) 優勢力(15) 大師小傳(22) 大師教你如何突破現狀(22) 大師教你打造卓越團隊(1) 大師教你找到好工作(4) 大師教你網路平台賺錢策略(2) 大師教你表達力(5) 就是要創業(6) 打破迷思(21) 故事分享(1) 新趨勢(9) 書市掃描(103) 最棒的一年(1) 網路搜查(3) 編輯室報告(6) 觀點X案例(3) 輕鬆做好人際關係(5) 輕鬆學分析(2) 輕鬆學創新(29) 輕鬆學創業(7) 輕鬆學合作(12) 輕鬆學寫計畫書(3) 輕鬆學投資(11) 輕鬆學時間管理(8) 輕鬆學溝通(7) 輕鬆學策略(61) 輕鬆學管理(58) 輕鬆學簡報(7) 輕鬆學經營(1) 輕鬆學行銷(27) 輕鬆學談判(1) 輕鬆學銷售(2) 輕鬆學領導(35) 輕鬆搞懂公司財務(1) 過好生活X做好工作(11) 重要訊息(4) 鉅亨網精選(41) 關鍵字典(4) 關鍵思惟(2)